Nuffnang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红鸟咯

现在FB网上最红的是什么? 对咯... SMK RA's bully case
你们鸟咯 鸟~ ~ ~ 说真的... 我在电梯里, 店铺里, 都会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~ 的听到人家在说关于那几个疯婆... 
最红的应该是那个 叫 意大利面 的吧... 哎... 恭喜你啦 你红了! 几厉害下~ 囧
原来想要 有很多方法的... 你可以在FB写遗书自杀, 你可以写些很烂的歌词然后拍成MV, 等等等... 囧


在FB看到了这一句


孩子问妈妈: 妈妈我要2块钱~
妈妈问孩子: 宝贝你要2块钱怎么?
孩子回答:我要2块钱去买剪刀~
妈妈又问: 你买剪刀干嘛?
孩子回答: 妈妈我读书读到好累我想放假~看医生拿MC要几十块钱~拿剪刀去剪同学头发才花2块钱~就有14天假期了!"


本人觉得几好笑下 的咯~ 哈哈哈! XD


好啦... 我其实是很累了 但是还不想睡觉 所以就写了这一篇 废废的post咯 

还有... 亲爱的蘑菇 明天的考试加油啦~! 
Ok lah! 晚安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