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15

台北之东区甜点 - Room 4 Dessert Cafe


不好意思啦 一开始就放那么做作的照片 哈哈哈
这一篇就只是纯粹想分享下本人觉得还不错的甜品餐厅,Room 4 Dessert。

就在跨年的前一天,我姐和我就到忠孝敦化那一区走走逛逛。逛蛮久的啦,都我姐在逛。哈哈 就随便逛随便走 有点饿了的说 刚好看到了这间Room 4 Dessert好像还蛮不错的就走进去了。

看了menu就随便点两道"觉得会很不错的"甜品吧。哈哈

覆盆子千层派,是blueberry和raspberry口味的。下面那层是优格冰淇淋。
千层派与优格冰淇淋的完美组合简直是好吃到没话说!这么完美的组合怎么能错过呢!
我是比较不喜欢吃酸的东西啦,这个赞!不过Raspberry的对我来说太太太酸了 呵!喜欢甜品喜欢酸的的都会喜欢这个!

拍照要造个好角度。。。好认真啊! 嘻嘻

来,要分享的下一道就是, 草莓奶油松饼!
草莓很甜也!我喜番~ 那个圆圆白白的也是优格冰淇淋啦,松饼也很香很酥脆!好吃!还好我们只是点了两道。两小女子把它们都吃得干干净净的,太好吃了!

再把你们吃光光之前一定要先来个合照!也是它们的“遗照” 啦。。
吃得好饱 太幸福了~ ~ ~

还好我们随便点的都很好吃,相信他们家其他的都会很好吃!还有老板娘也很热情!下次有机会会再试试其它的 哈哈哈 希望会有咯。。。哈哈!


Address:台北市大安区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号
Operating Hours:12pm - 10:30pm (Friday Saturday 11pm)
Tel. No: (02)2711-2465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