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Taipei 我来了! #2 日月潭

今天去哪里呢? 
日 月 潭! 


在高铁里! 
从台北到南头, 大概700TWD一位。就还好啦... 如果搭巴士就没这么贵, BUT就省了多很多的时间!搭高铁只需2个小时左右, 搭巴士就要几个钟头了... 来旅行嘛... 就要舍得花对吧? HAHA!

到站啦! 

要去日月潭就得买车票。我们来日月潭的目的就是要去九族文化村。为了什么? 就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海贼王 ,One Piece啊! 我就还好啦, 不过我还蛮喜欢one piece里头的Chopper! 呵呵。。

到九族的车票也在这买了, 当然比较便宜, 还包来回船票,缆车... 不过到最后我们也没用到回去的。。因为回去的时间太早了,玩不够啊!

买好了票,就到处逛逛等我们的巴士到。


好可爱的纪念商品!

这是吉士猪肉堡!大家的最爱。。。
在7-11就可以找到了哦!为了吃这个主堡包,bf 还真的都到每一家我们经过的7-11看!不是每个时候都有的,你要快!哈哈哈!
真的很好吃,就像McD 的早餐~ 呵呵。。。 
说真的,在台北,我们还真是常常到7-11去。 我个人很喜欢那里的7-11。为什么马来西亚不是一样的啊。。。 (¬_¬)

出来晒晒太阳。。。

好温暖的天气,我爱~~



饮料也是到7-11买的。
好多好多很好喝的饮料。。差不多都要喝完了。。。哈哈!(⌒。⌒; )

搭了一个小时的巴士,到了日月潭的酒店!



还有小爱心。。。

到日月潭的时间已经很晚了。。放下行李就到处逛逛,看看风景。
在那里很悠闲。。感觉很轻松自在。。没有压力, 空气也很新鲜。明明再过一个星期就莫考了。


TAIWAN Touch Your Heart。Oww...
台湾触动你的心。。哈哈!





好像抱到很紧酱。。。

过后就找找看有什么可以吃的。

将将!最爱的香肠!
AND


有很多口味。好像都很好喝。。
最后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好喝的鲜柠檬绿茶!

THEN, 
问问路人怎样到附近的月老庙,走路几分钟就到了。


这就是月老庙啦!
要求姻缘的你们快来啦,听说还蛮灵的哦!嘻嘻 

我们也都求了枝签,也请了那里的老人帮我们解签。我那几位朋友,跟那老人家聊了起来。聊着聊着还蛮久的。。哈哈
过后,那里的老人家们还请我们吃他们自己做的糕点!太幸福了 !


在回着酒店的路上,看见了这栋很得意的建筑物!哈哈!
好。。。。不知怎么形容。好独立?!

回到酒店休息啦!
我其中两位朋友过后还下去喝茶。我们太累了没跟着去。。。还真是后悔没跟着去!错失了看流星雨的时机!!!
“陪你去看流星雨,落在这地球上~~” 没得唱这首歌了。。。太遗憾了。
而且还很多颗叻!!
算了,等下次吧。 
(慢慢等吧。。。。。)

To be continue..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