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Sunday, June 12, 2011

我 病 了

(¬_¬) 就是这个脸. 

生病一点都不好玩
伤风感冒 喉咙痛 头也痛 腰酸背痛 整个老人酱~~
生病了 什么都不能吃 不过我还是照吃啦 (¬_¬) 
生病了 什么都不能做 比如?
不能去看戏 (没mood看啊)
不能去逛街 (没力走街啊)

你看 你看 什么都不能做
好啦 死不了 去不了戏院 还可以上网 看戏啦... (¬_¬) 
我多想只躺在床上 不用去上课
平时是不会去上8点早上的lecture的 可是我是个乖小孩 (说实话 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神经) (¬_¬)
生病了竟然会去 :O 乖到... 吓到...

人家难得去上lecture, 那个hall还要跟我没有aircond!
还好我生病 怕冷 冷气坏了 刚刚好 :)
可是 我还是讨厌生病 (废话! 谁喜欢了?) (¬_¬) 


祝我 早日康复! 酱才有energy读书...
(虽然我正在康复中... Recovering就是还不是完全的康复 所以还不够energy 要多多休息)
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. (关系咩?) (¬_¬) 


关系咯... 不休息 病就不会好 病好不起来 就不能读书了咯
可以读书了 才有energy走更长远的路 (哇! 好厉害!) *鼓掌鼓掌*

我看 我还是去休息了 晚安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