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Monday, April 18, 2011

罗志祥一万零一夜演唱会好看惨了!

So... I'll blog this post in Chinese since Show Luo is Taiwanese ;D

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终于... 终于... 到了!! XD

哇... 人生第一次去演唱会! 19岁了, 第一次去演唱会! 真的第一次~~
哈哈哈 我终于看到了罗志祥! XD (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哦! )
兴奋到..... 哇哈哈!

害怕很会迷路的我们又会迷路 所以提早出门~
如果不迷路的话 30分钟会到达Bukit Jalil
可是我们竟然在30分钟以内到了! 以内哦!! 哇.... (鼓掌鼓掌) 谢谢 :)
哈哈

到的时候还早... 先呆在车里玩自拍~ XD


Joevy & Me :)

我与 入场券! :D

时间还早~

越来越兴奋! XD HAHA!

(罗志祥 罗志祥! )


拍得最满意的一张! :D
Ok lah I kno not very special la :/


BOOOOM! XD


只有这几张~ 讨厌的工作人员... 
衰的是, 我就坐在他们的旁边, 不然 choi lei dou soh! :/
(好啦也不能怪你们,你们的工作, 不然你们闲着没事做)

不错不错... 第一次去的演唱会就这么的棒!
有让我再想去演唱会的感觉 XD



No comments: